工行河南省分行安排专岗服务河南“小汤山”医护工作者

2020年02月11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疫情爆发以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各级机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得知河南版“小汤山”医院的医护人员需要办理工资卡的需求后,工行郑州港区支行主动承担,迅速行动,通力合作,制定详细计划,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保障。


根据疫情防控的统一安排,该支行延期开门营业,但得知医护工作者的金融需求后,立刻成立专项服务小组。他们克服路途遥远、雨雪天气的重重困难紧急奔赴营业网点,并对营业环境进行严格消毒,为高效服务医护人员做好全面准备。


同时,该行提前与现场办理业务的医护人员做好预约,让客户分时段到达网点办理业务,并推荐办理手机银行,方便客户后续业务操作。仅一天时间,成功为五十多位医护员工成功办卡,并根据客户需要办理工银信使等业务,尽最大努力服务好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