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2020年02月12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行职工复工后的生命健康安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多措并举,共克时艰,积极行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全面贯彻落实相关制度文件精神。采取微信群传阅等形式,认真传达贯彻中央,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总、分行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文件精神,把全行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职工复工期间风险防控工作。

二是相关部门提前返岗开展关键消毒。2月8日,监察保卫部、办公室等相关责任人员提前返岗,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各个办公室的物品,楼道,电梯间,门窗,职工食堂进行了全方位的喷洒和擦洗消毒。

三是全面做好员工身体状况摸排工作。建立疫情防控日报群,每天上午、下午两次对全体员工及家属进行摸排工作,时刻掌握接触史人员以及发热、咳嗽、无力等症状人员动态。

四是严格落实消毒保洁制度。要求营业网点和分行机关办公室保证每天不少于2次酒精、84消毒液喷洒和重点部位擦拭消毒,确保员工工作场所干净卫生。

五是切实加强出入人员健康管理。要求从业人员每天进出办公区配合安检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做好记录,发现有发热、感冒、咳嗽症状、呼吸道感染的人员,责令其立即停止工作,及时上报隔离就诊。

六是建立弹性工作机制。为了减少员工聚集办公,要求各单位建立弹性工作机制,在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前提下,不同员工分不同时段到单位分别进行办公,同时提倡居家在线办公。

通过这些有力的措施,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切实保障了全行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己最大贡献。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