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召开防疫期间复工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2月12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0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召开防疫期间复工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分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支行、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市政府、总行及监管部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对防疫期间复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在之前所做工作的基础上,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复工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强化"两个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及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员工要强化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有效做好金融支持服务工作。

二是落实“两个到位”。要把行内制定的相关防疫文件、制度落实到位,各单位负责人做好转培训,深入做好疫情期间的风险防范工作,同时把各条线线上化办公方案宣导到位,做到业务与防疫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三是做到"两个加强"。加强疫情防控的知识宣传,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加大舆情监测和处置问责力度,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四是实现"一个目标"。防控疫情,全行上下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在保障安全运营的前提下,以此次疫情防控为重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吴华丹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