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中原”有爱“银行”担当

2020年02月12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学苑支行利用支行休业时间,深入周边社区对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鹤壁市各社区、物业、政府等工作人员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不分昼夜、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用日以继夜的辛劳坚守换取全市人民的健康和安全。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行所辖学苑支行等积极与社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清华园、牟山一区、美景绿城、王昇屯、阳光家天下等社区防疫值守站点进行慰问,赠送了桶装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速食型食品,以实际行动带去了中原银行人对战“疫”的支持。

各小区物业对中原银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拍照、录制视频传至社区居民群,表示一定将中原银行的这份关爱转达到小区的每一个人,中原银行这种高度的责任担当和爱心让现场每个人心里“暖暖的”。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扛起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和总体战作出积极贡献。(韩松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