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党员干部捐送新鲜蔬菜 助力金水区凤凰台办事处大力抗疫

2020年02月12日2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下午,在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娟的带头动员下,各部门、支行党员干部纷纷响应,集资采购一批新鲜蔬菜慰问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防疫一线人员。

下午3时,在副行长王华的带领下,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党员干部代表将45箱新鲜蔬菜用塑料袋分装送到了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每个蔬菜包装袋里有胡萝卜、杏鲍菇、蒜苗、白菜等数10种蔬菜。凤凰台街道办事处主任魏建鹏代表办事处对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党员干部表示了感谢,并现场向郑州分行送上了感谢函。

据了解,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辖内面积4.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2万人,流动人口4.7万人。辖区下设三个行政村、七个社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后,凤凰台街道积极贯彻省委、郑州市委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做好所管理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分区分片包干管理,共在辖区内安排设立社区防疫工作卡点50多个,日常防疫工作任务较重,工作人员十分辛苦。

了解到街道工作人员的辛苦,为他们送上一些生活物资保障是当务之急。在党委书记、行长刘娟号召下,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党员干部纷纷响应,投入到采购新鲜蔬菜活动当中,提前三天联系了蔬菜供应商,11日一早从蔬菜种植基地新鲜采摘后直接运输送到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助力街道办事处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一线人员及时吃上新鲜蔬菜,确保一线人员能够以更加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将坚持“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积极作为,肩负社会责任和担当,为郑州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李晓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