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出征丨圆方集团第三批“党员突击队”扬旗驰援湖北十堰人民医院

2020年02月13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2日,圆方集团第三批党员突击队驰援湖北十堰人民医院出征仪式,在圆方大厦成功举行。郑州市金岱产业园管委会杨荣军,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建颖,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圆方集团 总经理李圆方等领导出席,集团机关部分员工现场为党员突击队送行。

“党员突击队”扬旗驰援湖北十堰

据了解,圆方集团第三批党员突击队共10人,由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带队,将驰援湖北十堰1500斤84消毒液和1500斤医用酒精,以及该集团物业公司、雪绒花公司捐赠的口罩等紧缺消毒防护物资等。

出征仪式上,圆方集团总经理李圆方在致辞中说,“圆方党员突击队代表着集团6万员工,你们是我们的榜样,你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我们为你们骄傲!希望你们在十堰安心工作,保护好自己,做好防疫工作,我们等你们凯旋归来。”

郑州市金岱产业园管委会杨荣军表示,危难时刻,圆方集团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员工积极主动请缨,这是我们园区的骄傲,更是咱们河南人的自豪!园区管委会一定会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工作。他叮嘱突击队员,一定好好照顾身体,科学防疫,合理规划和使用物资,做到“安全去,平安回”。

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建颖说,感谢各位突击队员,感谢你们所代表的圆方集团,在国家危难之时,不惧生死,勇往前行,你们是物业行业中的表率。

现场,第三党员突击队队长王晓丽向党组织做了表态,雷彪作为党员突击队代表进行了发言,在场领导为党员突击队员带上“我是共产党员”党牌,并希望他们在前沿阵地冲锋拼杀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集团党委期盼着党员突击队员安全归来。

仪式上,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组织本次突击队员在党旗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让大家时刻提醒自己要为党旗添彩,为抗疫情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铿锵有力的宣誓表现出了党员突击队的大无畏精神,也是圆方党员们时刻准备冲锋的号角。

“圆方党员突击队,我们出发!”在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一声高亢的“出发”声中,党员突击队员开启了他们新的征程。(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