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志愿者助力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3日10:59

来源:大河网

空旷的街道,安静的村落。2020年春节,这个本该农村阖家团聚、返乡探亲的幸福时刻,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落实,也成为全国疫情阻击战的重要一环。无数人挽起袖子,义无反顾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员工牛森在春节期间回到唐河农村老家后,也积极响应村委会号召,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农村因为留守老人比例高、互联网信息相对滞后、外出务工人员工返乡、防护用品更加紧缺、农村医疗水平有限等原因,可能面临着更为严峻的防疫形势。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员工牛森主动为村委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和捐赠物资,并从正月初一开始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各项工作,开着自己的私家车为防疫工作四处奔走,协助村委会在村里进行疫情防治科普宣传,采购防疫物资,挨家挨户登记村民信息,接送工作点值班人员轮岗等工作。

每个人贡献一份力量,就没有跨不过的坎。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还有更多的志愿者战斗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贡献着来自太平人的力量,展现了太平人应有的担当。我们坚信,在祖国各条战线的共同努力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阴霾一定会散去,希望的朝阳必将冉冉升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