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提升金融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3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银保监会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机制,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信息宣传工作。

“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是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强说。

该行积极践行金融担当,洛阳分行西工支行、自贸区科技支行积极与国开行对接,承接两笔国开行疫情应急贷款,金额共计1亿元。同时,该行还积极与人民银行对接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工作,2月9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首单“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信贷投放实现落地,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防控期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重点支持医药、卫材、物流等疫情防控相关行业。为了方便企业线上交易,中原银行优化线上银行渠道,企业网银最高转账无限额,并减免年服务费;企业手机银行日累计限额500万元,减免手机银行年服务费及手机端转账手续费。

另外,对于个人客户,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还通过网点LED、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客户端、网上银行等渠道开展“线上+线下”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宣传,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减少网点办理业务次数,同时制订方案,为客户做好解释工作。

疫情关系着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根据中原银行总行相关要求,1月22日,洛阳分行下发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范及应对工作的通知》,从1月23日起启动了疫情每日报告制度,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同时,对春节期间外出人员(包括分行保安、保洁及餐厅服务人员)的出行时间、出行目的地、中间有无停留地点、有无接触相关人员、有无发热、乘坐交通工具、返回洛阳时间等情况进行统计,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有效隔离、监测和管控。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会议等形式积极向员工进行新冠肺炎知识的普及,要求大家正确对待、积极应对,不信谣、不传谣。春节期间,该行还准备了充足的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电子体温计等防疫物资,确保每一位员工都有必要的防疫物资。同时对营业大厅、自助机具,以及当班人员提出消毒规范,明确运营安全。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及中原银行总行的相关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政治高度,秉着对客户、对员工负责的态度,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