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而上,助力战“疫”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捐赠紧缺物资

2020年02月13日17:30

来源:大河网

突如其来、不断扩散的疫情,让2020年春节变得不同寻常。作为河南“南大门”的信阳,是大数据统计武汉人流出排名靠前的外省城市,确诊人数不断攀升,基层一线医疗防护物资也极为紧缺。

自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机制,共同抗击疫情,为信阳市的疫情防控增添力量。在了解到目前医院防疫物资短缺情况后,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筹措一批防疫物资,2月11日加班加点装车。


2月12日下午,平安产险信阳中支总经理带队,将两辆满载物资的货车送到信阳市防疫部及新型冠状病毒定点防疫医院——第五人民医院,用于支持医务人员及一线工作者抗击疫情。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总经理表示,国泰民安时企业考虑长远发展,而国难时企业要挺身而出,如今正值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平安产险信阳中支作为有担当的企业,有义务伸出援手,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希望以企业的爱心之举为我市疫情防控尽到绵薄之力,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用汇聚的爱心守护信阳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病毒无情人有情,万众齐心度难关。自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国各界积极伸出援手,坚守与支持不断汇聚。继中国平安宣布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家人筑起多重保障,共同抗击突发疫情后,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联合驻豫多家机构为参与建设及管理河南版“小汤山”的3000多人捐赠总保额为25.2亿的综合保险,各地市机构平安人也纷纷捐献爱心,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爱心物资与保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防疫部署,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向,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承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