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农发行发放1500万元贷款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5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潢川县定点医院防疫物资频频告急,基层一线人员防护用品严重短缺,潢川县农发行根据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关于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迅速行动、主动对接,第一时间向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农发行救灾应急信贷政策,县政府指定潢川城投建材有限公司作为融资对象,以解决资金短缺难题。

据悉,截至2月13日,潢川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18例,在全省县级行政区中排名较为靠前,疫情防控势态十分严峻。 防控疫情,分秒必争。在了解潢川城投建材有限公司流动资金紧张、无法足量采购储备防疫应急物资这一情况后,潢川县农发行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践行大别山精神,迅速向上级行汇报,启动办贷应急通道,组织业务骨干,采取线上线下联合办贷方式,在4天的时间内,完成了客户准入、评级授信、调查、审查、审议、审批,于2月14日将1500万元救灾应急流动资金贷款发放到位。本笔贷款执行优惠利率,最大程度让利于企业,助力企业购买防疫用品,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为支持潢川县抗击疫情争取了宝贵时间,为打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农发行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