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南省分行“云义贷”上线及时纾解小微之“困”

2020年02月17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众多小微企业陷入经营困境,工资支出、房租支出、原料采购等问题都需要“现金”支援。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新推出的抗疫专属服务“云义贷”正是为纾解小微困境的“及时雨”。

“这笔贷款真是又快、又及时啊,刚好采购一批生产消毒液的原料,太给力了”,郑州某医疗器械公司王经理高兴的说。该公司生产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急需一笔资金采购一批原材料,2月14日该产品刚上线,郑州金水支行李经理就跟王经理联系,指导其在建行“惠懂你”APP上申请“云义贷”额度,在原有120万元贷款的基础上新增95万元专项额度,利率仅为4.1%,资金实时到账,王经理企业获得建行河南省分行首笔“云义贷”创新金融信贷支持。

据悉,该产品上线仅两日,已经为200余户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投放了2.2亿元贷款资金,着实为小微企业抵御“疫”情、复工复产注入强劲“活力”。

据建行河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产品经理徐俊峰介绍,2月14日上线的“云义贷”专属服务是建设银行为医疗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客群办理的信贷业务。涵盖线上线下各类普惠金融信贷产品,具有涉疫企业办理业务条件更宽松、可获额度更高、利率更优惠等特色。

大数据让贷款“跑”的更“快”。建设银行借助金融科技领跑,依托大数据支撑,让小微企业主足不出户即可申请全线上贷款,"云义贷"线上纯信用贷款额度可高达500万元,利率低至4.1%,满足奋战在一线抗疫的小微企业“速度更快、成本更低、额度更高”的融资需求。

金融科技让办理渠道更“全”。众多小微企业可以使用“建行惠懂你”APP、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多个渠道在线申贷、用款、还款,随借随还,足不出户享受安全、便捷的7*24小时金融服务,减少疫情传染风险。

量身订制让抗疫力量更“强”。针对62个疫情防控相关行业内存量小微企业贷款客户可以在现有额度基础上直接增加更高额度,新拓展小微企业,额度从无到有,可以帮助更多的小微企业度过难关,复产复工。

建行河南省分行普惠金融服务坚持“专门通道 专项规模 专业政策 专属服务”,采取开辟绿色通道、降低贷款利率、延长还款期限、加大信贷投放、提供续贷支持、强化线上服务、创新定制产品、赠送健康保险等一系列措施,全力支持医疗等防疫工作全产业链企业更好地生产经营、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渡过难关,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增加“信心与动力”,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陪伴小微一路前行。(于晓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