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捐献爱心 太平财险新乡分公司在行动

2020年02月17日19:45

来源:大河网

为积极应对疫情蔓延势头,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扬“八方驰援,同舟共济,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的精神,太平财险新乡分公司在行业协会倡议下,干部员工积极伸出援手,自发为战“疫”一线捐款,与祖国共克时艰。

这是一场毅力与耐力的比拼,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抗“疫”之战,每一个人贡献的力量都显得非常重要。自发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倡议开始,太平财险新乡分公司本部及下辖的辉县支公司、长垣营销服务部和榆东营销服务部等分支机构部门立即行动,干部员工们踊跃捐款,拳拳赤子之心支援打赢疫情阻击战。短短一天时间,太平财险新乡分公司捐款5020元已汇入新乡市保险行业协会提供的账户。

疫病无情但人间有爱,一方有难而八方支援,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下辖机构已多次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积极践行金融央企的担当作为,全力做到助力疫情防控、统筹协调工作两不误。遵守秩序并履行义务,风雨同心且安危与共,让我们守初心、担使命、抗肺炎、战疫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