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携手未来 中石化驻马店石油分公司易捷便利店招商公告

2020年02月18日18:09

来源:大河网

中石化河南驻马店石油分公司是中国石化驻马店市内唯一的成品油销售分支机构,现有加油加气站80余座,易捷便利店超过70座。我们有覆盖全市区域成熟、完善的销售网点,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拥有便捷的线上线下营销平台。公司始终坚持“开放、共享”的包容精神,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与合作方建立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为更好地履行企业职责,不断提升服务理念,中石化河南驻马店石油分公司真诚地邀请您依托易捷便利店,打造功能完善、服务多元的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平台,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商范围:驻马店地区蔬菜、水果、生鲜类产品供应商。

2.合作条件:拥有法定正规经营资质及所属行业的相关特殊资质;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所需的物流配送服务能力。

3.合作洽谈联系方式:祁先生15093503773

4.公司地址:驿城区乐山路与古吕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中国石化驻马店石油分公司。

如您有业务发展意愿,请以电话联系的方式联系,同谋发展,互利共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