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在河南多地同步上线

2020年02月18日1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5日,全省首家“建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在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龙之梦社区正式上线,顺利并导入业主疫情防控信息,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该系统可以实时掌握人员流动情况一键生成统计表格和趋势分析图,快速了解辖内返程人员信息、发热人员、隔离期限等,实时掌握人员流动情况,“再也不用挨家催、挨户问,建行帮我们将防控网格化管理实实在在落地了!”

据建行河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行这套“智慧社区管理平台”正是契合网格化疫情管理需求研发、上线的,通过“平台”为社区(乡村/企业)提供人员管理、疫情结果汇总、统计查询、复工审核等管理功能,报送人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裕农通”微信公众号等手机端或电脑PC端入口,进入“疫情信息监测”页面,即可进行个人账户信息维护、绑定信息查看等操作,并进行每日个人信息报备,还可提交“复工申请”;疫情管理部门则可以实时查询成员类别和体温状况等,生成统计表格和疫情分析图,并对复工申请进行审核和复工人员管理;极大的方便社区管理人员对社区进行管理,还可实现为当地政府管理部门提供所辖区整体情况管理、整体疫情监测、报送信息分析等功能;具有快速、简单、适用性强、可持续运维的特点。

“您看,这个功能,可以导入咱们这个社区2000多人的排查信息;在这里,可以看到他们的所处位置;点击这个,生成这张图,您可以随时汇总、随时上报了!”听建行许昌分行客户经理介绍后,许昌文峰办事处河西社区成为了许昌当地首家上线该系统的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使用后说:“好用、及时、方便,节省下的时间,我们还有更多的事情等着做呢!”

守望相助,决胜抗疫。截至目前,在郑州、新乡、洛阳、周口等地多个社区已经上线“建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将持续加强与社区等各级机构合作,在更多的社区推广应用“建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助力筑牢社区防疫堡垒;同时,也将依托强大的金融科技力量助力解决疫情防控中的新要求和新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建行智慧。(于晓洋 耿艳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