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已完成13例新冠疫情赔付

2020年02月19日13:37

来源:大河网

1月24日-2月16日,泰康人寿累计完成涉及新冠肺炎相关责任的理赔13件,赔付金额166万元。

7*24小时值守 理赔服务不间断

疫情期间,泰康人寿共为4729名客户送去理赔服务,累计赔付5112万元。全国600名理赔人员一直处于时刻待命的值班状态,随时关注疫情变化和客户报案,第一时间主动排查泰康人寿客户。

特别是湖北分公司的理赔人员,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给客户送去慰问,同时采取各种线上方式收集理赔资料,简化流程,第一时间完成赔付。理赔人员在困境前从未退却脚步,积极投身到理赔服务及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不仅在异常艰难的条件下为客户送去温暖,同时也担任志愿者,奋战在医院的一线。

线上理赔 提供安心服务

泰康人寿通过泰生活APP、泰康人寿公众号、官网等线上渠道,采取“无接触”的方式进行业务办理,快速响应,给客户提供安全、便捷、安心的理赔服务,疫情期间让客户感受到泰康科技带来的便利,线上理赔已经成为疫情期间泰康人寿客户首选的理赔申请方式。线上方式自助办理理赔占比达到97%。

“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是泰康始终不变的价值观。病毒无情,泰康有爱,泰康人寿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快速有效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理赔服务!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