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积极主动落实疫情捐赠税收优惠政策

2020年02月19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几年企业快速发展壮大,正是得益于国家各项税收政策支持。现在国家遇到危机,我们也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社会各界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国药集团河南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财务负责人杨永泽深有感触地说。

疫情发生以后,国药集团河南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第一时间为一线疫情防控医疗部门送去N95口罩、防护服、消毒用品等紧急医疗物资。杨永泽介绍,“我们捐赠以后,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我们,告知国家税务总局第9号公告对疫情防控捐赠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并进行详细辅导,这样贴心的服务让我们企业也感觉很温暖。我们将全力以赴继续做好药品保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

国家税务总局疫情防控优惠政策出台以后,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积极行动,确保优惠政策尽快落地。一方面通过电话、微信、QQ等“非接触”载体及时在线为企业推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解答疑点困惑,辅导企业应享尽享。另一方面和开封市红十字会、示范区政府负责捐赠部门对接,取得疫情防控捐赠爱心企业名单,对捐赠企业实行“一对一、点对点”辅导,确保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没有后顾之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