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航海东路支行“佳服务”助外籍客户解难题

2020年02月19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交通银行郑州航海东路支行收到了一位菲律宾客户的求助:她是某学校的外教老师,开立借记卡的护照有效期到了,原本计划假期结束后回来更新,由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原因,暂时无法从菲律宾返回办理,现在,她的银行卡ATM取现和支付宝都无法使用,十分着急。她通过线上e-mail发出了诉求,客服95559将这一诉求转到了交行航海东路支行。

收到工单后,交行航海东路支行营运主管张璐立即进行了核实,客户借记卡无法正常使用确实是因为证件过期。张璐向省行汇报了客户的情况和业务需求,拿到特殊时期的解决方案后,当天便通过邮件与客户进行联系。为了确保沟通顺畅,张璐还特地下载了翻译软件。

2月14日一早,收到了客户的回复,双方互加微信好友。张璐将解决办法通过微信告诉客户,随后,客户通过邮件发来相关资料。

“ALIPAYISOK.YEYY.THANKYOUSOMUCH!”下午15时49分,客户兴奋地告诉张璐:支付宝已经可以正常使用。在交行员工的努力下,客户的问题得以顺利解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