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保险向善”平安人寿焦作中支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20日11:41

来源:大河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春节有些不同寻常。面对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携手共进,无数的医务工作者、人民子弟兵、媒体工作者、后勤保障者,奋不顾身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平安集团马明哲董事长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委扩大会上要求:“疫情危急关头,是我们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平安人要切实履行保险使命”。

平安人寿焦作中支积极响应市政府和焦作银保监分局号召,积极落实集团、总部及省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全力加强公司人员管控,全力加强疫情防控。为了减少不必要的线下经营活动,平安人寿焦作中支借助科技平台,大力推广线上化经营,用科技赋能队伍,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水平;通过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解答客户的咨询问题,既有效降低了客户会面频次,又帮助客户解决了问题。

为了充分发挥保险在抗疫、战疫中的作用,平安人寿在扩展32种产品保险责任的同时,向公众提供1500万个“E路平安保险计划”赠险领取名额,总保额达1.5万亿元,平安人寿焦作中支累计向客户送出26004份赠险,累计保额超过26亿元,为抗击疫情提供了风险支持。同时,平安人寿焦作中支内外勤自发开展公益捐赠活动,截止目前,平安人寿焦作中支内外勤累计捐赠资金超过2.3万余元,募集口罩800个,同时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其他物资,体现了保险人在抗击疫情中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平安人寿焦作中支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情况,根据焦作市政府、焦作市银保监分局工作安排和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调动资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工作,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持续发挥保险“经济补偿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为焦作人民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全面的风险保障,为社会经济稳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焦作银保监分局 朱晓珂)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