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爱心捐助聚力抗疫

2020年02月20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全体员工的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8号下午,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全体员工通过三门峡市红十字会向三门峡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101400元,用于支持三门峡市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奉献爱心,助力抗疫!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治军表示,这101400元捐款,是全行员工滚烫爱心的汇聚,希望能为全国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绵薄之力。

春节复工以后,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的发出倡议,号召我们全行党员干部员工尽一份自己的心力,为防疫做贡献。分行工会于2月12日发出“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工会委员会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募捐倡议书”,呼吁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同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磅礴力量。一个个党员,一名名员工,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倡议发出以后,分行员工在不到一天的时间之内,很快筹集起来10万多元的资金,凝聚每份爱,点燃颗颗心,真情辉映真情,让爱天长地久!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还先后给义马义煤集团总医院、湖滨区崖底街道办事处、会兴街道办事处、涧河街道办事处共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防疫物资;各县域支行员工目前已捐款29500元,待捐赠给各县(市)、区。

疫情无情,中原有爱。下一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疫情防控,提供高效创新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及物资供给保障工作,诠释金融系统的爱心、彰显责任担当,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渡过当下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