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享太平 太平财险新乡分公司为抗疫战士捐赠7590万元保险保障

2020年02月20日11:47

来源:大河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爆发以来,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及下辖各机构立即行动,为抗击疫情一线捐款、捐赠防疫物资,并有公司员工直接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工作。2月17日,太平财险新乡分公司再次行动,在前期向辉县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六名成员捐赠了涵盖新冠肺炎等疾病保障的太平畅无忧保险后,新乡辉县支公司再次支援助力当地唯一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向辉县市人民医院传染科全体230名医务工作者赠送7590万元的保险风险保障,用太平担当为在抗击疫情的战士们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温暖抗疫战士之心。

今日的阳光明媚,是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用身躯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他们是白衣天使,他们是钢铁战士,他们是伟大的逆行者。他们暂别家人,义无反顾的冲上一线,用血肉之躯与死神抢夺生命。太平财险作为金融央企,护航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用精心保障分担他们的后顾之忧,展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全面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