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 中原关怀暖人心——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助力抗击疫情公益活动

2020年02月20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作为中原银行在洛阳地区的标杆性网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汇集起客户的力量,凝心聚力,共同支援抗“疫”一线。

异业携手 用儿童画笔为社会奉献爱心

2月7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携手皮克斯美学创想馆联合发起“抗疫小战士,画笔传祝福”公益绘画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征集以抗击新型冠状肺炎为主题的儿童绘画作品,用无声的语言、特殊的方式传递爱心与祝福,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助力加油!参赛画作每收到一张投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将向洛阳市慈善总会捐赠一元钱,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能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画作59幅,投票人数达1542人,共计2124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共计向洛阳慈善总会捐款2124元。

走进街道办 用科技和爱心助力抗疫工作

2月16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及部分员工代表共同走进老城区街道办事处,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并为他们送去了十箱方便面、十一提牛奶、二十箱面包、十箱矿泉水,七箱火腿肠等生活物资以及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的采购款均来自营业部员工捐款,爱心员工表示要把关心送给一线工作者。

提升金融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将紧跟市政府的导向,作为金融豫军勇于担当,不断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初心不变,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心同行,做一家有责任的银行,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