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富德生命人寿向一线防疫人员送保障

2020年02月20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基层一线防疫人员是不穿白大褂的战斗员,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坚守工作岗位,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保障了人民的生命安全。他们保护人民,我们保障他们。2月19日,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到睢阳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慰问捐赠活动。睢阳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王习军、睢阳区卫健委主任林若平、睢阳区发改委主任刘春峰、睢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苗军、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桂莲、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杨曼等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活动中,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向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口罩,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捐赠100桶医用酒精,并向睢阳区李口镇、闫集镇、毛堌堆镇、郭村镇、娄店乡、勒马乡、临河店乡等7个乡镇坚守基层一线的557名防疫人员捐赠1.114亿元保额的保险保障,为基层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防疫“弹药”,穿上了保险“防护服”。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商丘保险业在市金融工作局、市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做好保险服务的同时,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商丘保险业已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价值18.1万元的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食品,向各类组织捐赠爱心款22.89万元,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新闻工作者、卡点工作人员及社会公众赠送124.52亿元的风险保障,全力保障一线战“疫”人员的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彰显了保险行业的担当。(王增春)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