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开展2020年入职新员工合规培训

2020年02月20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提高2020年新入行员工的合规意识,根据中原银行“延工不停学”的宗旨,2月20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合规审计部针对分行2020年校招大学生进行了岗前合规第一课培训。今年新入职的30余名员工全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采用钉钉线上直播形式进行,主要从员工行为管理、案件风险防控、防范非法集资、消费者权益保护以及反洗钱等多个方面展开,以合规基础知识和金融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等禁止性规定为核心内容,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线上通过现场问答、交流互动的模式,使员工对于合规风险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起到了较好的合规教育及警示效果。

本次培训,全面提高了新员工的合规意思,深化了我行合规文化教育理念。下一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持续加强合规文化理念的传导,提升合规管理水平,严防发生合规风险。(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