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战到底,党员先行,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党支部在行动!

2020年02月21日12:06

来源:大河网

“因为我是一个共产党员,关键时刻,我必须上!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新型冠状肺炎病毒蔓延。从正月初二起,郑州太古可口可乐生产线领班朱金堂就加入了社区防疫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工作人员一样值守,摸底排查,到小区各楼栋消杀……,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生产线领班、党员朱金堂在社区消杀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通过政府5部门联合验收,有序复工复产后,朱师傅和公司内的党员同事们一起,仔细研读公司《全面消杀制度》,主动承担责任区域内消杀工作,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生产线领班、党员王明忠在车间消杀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2月18日,为充分保障复工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党支部召开会议,凝聚党员力量,树立“敬畏疫情、消除恐惧、有序复工、科学应对”的疫情防控态度,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带头示范作用,积极投入重点区域的防控工作。在疫情期间,当好稳定群众思想的“宣讲员”,防控疫情知识的“讲解员”,安全就餐的“守护员”。会议要求党员在带领职工在做好防控的同时,切实发挥好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先锋示范作用,攻坚克难、抓好生产。

学习发展主任、党员吴迪在餐厅引导员工有序领餐

会议还部署了党员服务岗。从2月19日到3月底,每天安排2位党员在就餐时间驻守餐厅,疏导人流、提醒人员间隔、维护安全就餐秩序等。

总经理徐永刚感谢各位党员在疫情期间的付出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总经理徐永刚全程旁听了会议。他讲到:疫情期间,我们公司很多党员都挺身而出,积极投入到防疫防控、恢复生产的工作中。对内,他们关爱群众,带头正面宣传引导,科学应对疫情。他们坚守本职,紧抓生产,积极做好经济建设,稳固公司发展。对外,他们冲锋到支持社会的第一线,为河南小汤山建设者,郑州、信阳的前线战疫人员送水助力。这些行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员的凝聚力,也让我们企业里面充满了正能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