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领导到基层一线慰问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1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8日、19日,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纪委书记、监事长黄庆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行长赵永军,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宏恩,党委委员、副行长朱旭东分别到市区各经营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牛奶、面包、水果等慰问品,并检查各基层经营单位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在山阳支行、工业路支行等经营单位,李好德代表焦作中旅银行党委向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表达深深敬意,叮嘱大家一定做好自我防护。李好德在检查时强调,各支行要继续要加强科学防控,做好网点通风、口罩佩戴、每日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发挥网点主阵地功能,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支行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和保障工作。

在新新支行、南北苑支行等经营单位,黄庆华向员工送上慰问品,检查了经营单位运营场所的环境消毒情况,重点向大堂经理、安保人员了解疫情期间的客户接待流程与防护用品的保障情况,向柜员、客户经理详细了解各类业务经办情况,对支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黄庆华指出,要重点加大对营业网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的清洁消毒频次,做好员工自我防护和对每位客户的体温测试和信息登记,确保防控措施到位、营业有序,使广大客户放心办理业务。

赵永军先后到锦江支行、万达支行和焦南支行等经营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对支行员工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各支行疫情防控、业务开展、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赵永军再三叮嘱广大员工值守在第一线、最前沿,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护好自己,服务好客户,用健康站好岗,用决心放好哨,更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李宏恩先后来到东城支行、东花坛支行、马村支行等经营单位,向当班的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李宏恩认真查看了营业场所的环境消毒、人员防护等情况,要求各经营单位要加大一线员工的个人防护力度,保障必备的防护物资,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制定客流较大情况下的疏导预案,坚决避免人流聚集,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便捷、最贴心、最受欢迎的金融服务。

在新华支行和解放支行等经营单位,朱旭东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检查了营业网点经营场所环境卫生、自助服务设备清洁消毒和安全管理管理等情况。朱旭东要求各经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意识防线,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排查潜在风险隐患,及时采取有效预防控制,筑起安全生产防线。

银行领导赴一线送关怀,给全行广大干部员工带来极大鼓励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将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用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满足疫情防控金融需求,真正做到“中旅有态度、服务有温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