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总行行长游翔检查指导郑州分行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1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9日上午,焦作中旅银行总行行长游翔、副行长王乐莅临郑州分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情况,郑州分行行长李燕、副行长宋晓卫陪同调研。

检查调研期间,游翔详细听取了郑州分行的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分行营业部为广大客户提供线下及线上化金融服务的落实情况,并对疫情期间勇于担当、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分行各单位员工表示肯定和感谢。

游翔说,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关于做好金融机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把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游翔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行员工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在筑牢疫情阻击防线前提下,扛实金融服务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全面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确保安全无纰漏;又要妥善做好复工复产,发挥好焦作中旅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要积极学习他行的优秀管理经验,创造性地推进焦作中旅银行业务,为疫情防控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