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商丘中支为本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保驾护航

2020年02月21日18: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当前,华夏保险商丘中支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向商丘市梁园区政府提供华夏“守护保”防疫保险捐赠计划,为梁园区全体防疫工作人员共13000余人提供保险保障,累计保额达26亿元。2月20日上午,华夏保险商丘中支负责人黄永杰与商丘市梁园区政府相关领导一同参加防疫险捐赠仪式。

梁园区领导对华夏保险商丘中支公益捐赠的举动表示由衷感谢。一线的值班同志在本次防疫工作中冒着很大风险开展工作,特殊时期,华夏保险坚守公益初心,为以梁园区抗击疫情一线送上防疫险保障,切实践行保险行业的爱与责任。

此次“华夏守护保防疫保险捐赠计划”,特别针对新型冠状病毒,保险期间为90天。保障内容有:1、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全残:20万,2、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全残:5000元。这既是华夏保险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银保监会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更好地战胜疫情,助力国家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实际行动。

春风杨柳万干条,六亿神州尽舜尧。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在防疫赛场上,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有先进科学的医疗救助,有强劲全面的防疫保障,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华夏保险与您一道共盼春来。(楚雨溪 苏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