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齐心 共抗疫情 太平财险洛阳分公司献爱心慰问战“疫”一线交警

2020年02月22日10:47

来源:大河网

一场突入起来的疫情,牵动着14亿人的心,一场与病毒艰苦卓绝的较量,将我们的心紧紧的凝聚在一起。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疫情爆发以来,参加抗击疫情的民警们从春节起一直坚守岗位,疫情防控、信息落地核查、防疫宣传、安全检查、服务群众,随处可见他们逆行的身影。

太平财险洛阳分公司员工为在抗击疫情一线民警日夜辛劳、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所深深感动,更心系着他们身体健康和饮食物资保障。2月20日,公司员工通过自发募捐形式,为新安县交警大队第二中队送去方便面、小面包等物资,向坚守岗位的交警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用温暖之举给予参战民警支持。一件件充满爱心的慰问品送到一线民警手中,一份来自太平的暖流也在大家心中传递。太平财险的员工代表表示:“我们看到在寒风中的民警,戴着简单的防护装备站岗执勤,心里都非常感动。我们的城市由公安民警守护,我们心里很踏实,衷心的向公安民警致敬。”

此次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一线民警不顾个人安危,为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太平财险洛阳分公司以参战民警为榜样,充分发挥保险社会保障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