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支援战“疫”一线

2020年02月22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在这场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涌现出无数英雄集体与个人,医务人员、公务员、民警、志愿者……都在抗疫战线上书写着可歌可泣的事迹。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干部员工在向英雄致敬的同时,更积极支援防控疫情一线,通过多种形式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贡献。

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盛林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除了筹谋公司的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工作,更主动请缨加入到当地社区的志愿者队伍中,现场巡逻、专班值守、路口执勤、人员排查,盛林和大家一起认真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努力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在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下,濮阳分公司员工纷纷向所在社区村庄捐款捐物资,展现了金融央企员工的担当作为。公司员工杨勇亮为梁庄镇前桐村捐款2000元,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500元。员工张丽为家乡史楼村村民免费发放医用口罩1200只,并捐赠了消毒液委全村公共区域消毒。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将继续坚守岗位,保证金融服务不缺失,夯实内部防控措施,并积极为防疫一线提供各种支持,认真践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