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助力商丘市梁园区产业集聚区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3日11:33

来源:大河网

  2月21日,中国太保寿险商丘中心支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总经理郭伟峰带领下,来到商丘市梁园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为梁园区产业集聚区捐赠了50万毫升医用酒精,助力产业集聚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梁园区金融办主任徐国防、商丘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闫树民等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太保寿险商丘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在分公司统一领导下于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处置工作小组,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主动服务。在做好自身防控防护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方面,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做好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客户及家属的理赔和服务工作,全力应对可能发生的客户理赔高峰。另一方面,对16款长期疾病保险产品在保费不变的情况下进行责任扩展,经医院确诊初次患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且临床分型为重型或危重型,本公司将按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5%给付保险金。公司以专业产品和优质服务全力保障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与此同时,公司党支部20名党员自愿缴纳“特殊党费”共计5400元,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商丘党支部书记郭伟峰表示,这笔特殊党费对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作用是非常有限的,但是,哪怕多一个口罩,多一副手套,多一件防护服,也许就可以使一部分医护人员得到保护,免于感染。下一步,将继续在分公司统一组织下,积极开展员工捐赠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爱心,增添一份力量。我们坚信,点滴爱心将汇聚成爱的洪流,最终将驱散疫情带来的“阴霾”。(张平丽)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