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保民生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运用区块链福费廷解决企业3亿元资金需求

2020年02月23日12: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通过运用区块链福费廷,成功解决了一家能源企业3亿元的资金需求,保障了疫情期间能源正常生产,满足了老百姓特殊时期稳定的能源需求。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政七街支行获悉河南大有能源有限公司为保障疫情期间能源生产,急需通过3亿元国内证完成物资采购并获得融资支持。针对客户需求,该行充分发挥贸金产品优势,分支协调联动,组成抗疫服务应急工作小组,快速制定服务方案,准备各类手续。

为保障客户融资资金在最短时间内到账,尽最大可能降低客户融资成本,光大银行郑州分行积极选择区块链福费廷平台上的同业进行联系。由于疫情期间系统和效率方面存在差异,最终选择了为该业务开辟绿色通道的中行进行合作,并派出专业团队对接区块链福费廷系统。经过同业及条线密切配合,该笔3亿元资金于当日下午顺利到账,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体现了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在抗疫特殊时期贸金产品的优势,也体现了该行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与行动力。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充分发挥线上服务优势,在市场树立光大线上金融服务良好形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