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卢氏县支行全力助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3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农发行卢氏县支行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将“保运行、保复工”作为重中之重,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高效完成了卢氏县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6541万元、卢氏县香菇产业集群开发扶贫项目贷款2390万元的投放,上周末更是“连轴转”将卢氏县交通扶贫过桥贷款14300万元和食用菌菌棒生产基地建设贷款2700万元报送省分行审批,为客户重点项目全面复工复产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实现“钱等人”。

在此基础上,农发行卢氏县支行根据河南省发改委“982工程”和卢氏县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清单,积极对接县发改委和有关项目单位,对符合农发行信贷政策支持范围的项目积极向上级行推荐,先行谋划全年重点项目建设资金支持工作。

具体做法是:在2月3日上班后,一是充分利用微信、网络、电话等工具与所有客户企业沟通,统计了解企业计划复工时间、复工人数、资金需求等情况,通过网络召开信贷例会,全面部署资金投放支持企业复工后生产工作。二是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在实行弹性工作制、部分人员居家隔离、网上办公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汇报协调省、市分行开辟绿色办贷通道,集中力量加快信贷资金审核投放进度。三是要求相关人员随时待命,资金审批后立即通过网银直接投放至企业和支付对象账户,实现全程无接触办公,既保障人员安全,也保障企业资金需求及时到位不断档。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实现了本行管辖范围内未出任何问题,并通过上级行向武汉捐款资金5000元,为卢氏县兴贤里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捐赠消毒液、洗手液、火腿肠等价值3000元的抗疫物资。

下一步,农发行卢氏县支行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继续与客户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全面保障区域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和地方经济高质量稳健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