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全力扶持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2020年02月24日1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小微企业的生存面临极大挑战。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主动帮助受困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于1月17日和2月21日,分别落地今年来首笔“政采贷”、“科技贷”;同时多措并举,瞄准中小微企业生产、运营、融资等方面的资金需求,用“硬核”服务与企业共克时艰,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一是该行对纳入我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的科技型企业,主动沟通对接,设立“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二是聚焦小微企业需求和痛点,灵活运用该行“政采贷”、“企业永续贷”、“税单贷”、“科技贷”等创新型小微金融产品,通过线上“无接触”服务,为其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融资支持;三是对于阶段性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客户设定政策宽限期,可适当延期还息,并给予一定征信保护,进一步减轻小微客户的还款付息压力,帮助其共渡难关。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表示,下一步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的发展需求,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