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向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捐赠总保额2.9亿元保险保障

2020年02月25日18:02

来源:大河网

“我们应尽绵薄之力,发挥优势,帮助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共渡疫情难关!”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总经理郭文峰在近期公司线上会议中反复强调。近日,郑州中支本级及各县区机构向全辖奋斗在一线的1983名疫情防控人员捐赠总保额2.9亿元的保险保障,用实际行动与奋战在一线的英勇“战士”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疫情之下,一线防控人员仍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前线。为了及时给他们送去一份守护,2月14日,郑州中支总经理郭文峰向下辖机构发出捐赠活动倡导,各机构快速响应号召,积极推动此次活动的落地。活动一经发起,郑州中支本级及各县区机构包括金水区、中原区、新密市、荥阳市、巩义市、登封市、中牟县各机构经理纷纷带头,先后慰问了当地各社区、物业和村镇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量身定制的健康保险保障。

据了解,在本次捐赠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向奋战在全市疫情防控一线的1983名工作人员捐赠了每人10-30万元不等保额的保险产品(包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障),共计保额达2.9亿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总经理郭文峰表示,未来,公司全体内外勤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团结一心、共同携手,与社会各界形成合力,共同打赢郑州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