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济源市支行成功营销政府专项债资金3000万元

2020年02月26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5日,农发行济源市支行成功营销政府专项债券资金3000万元,实现了专项债营销零突破,推进了支农资金筹集工作“开门红”。

靶向施策,精准发力

该行认真贯彻全省农发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树立“存款立行”理念,把政府专项债营销作为聚力点,瞄准“靶心”,精准施策,由信贷部门牵头,制定营销计划,加大与市财政主管部门的对接联动,及时获取最新的发债信息及需求,确保信息掌握的“快、准、实”。

迅速对接,跟踪营销

在获悉济源城投公司拟发债信息后,该行营销人员迅速对接,针对该笔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制定营销方案,形成专人对接机制。为争取最大额度的专项债资金,该行领导班子亲自上阵,到市城投公司、财政金融局进行“一对一”高层营销,从市领导到相关部门负责人,再到具体流程经办人员,环环紧扣,打通每一处结节,以锲而不舍的韧劲赢得理解与支持。

密切配合,提高效率

该行各部密切配合,财会人员主动上门开立账户,资料收集、录入全程无停歇,仅用2个小时,就完成了全部开户手续,并为客户开立了网银,有效解决了支付渠道问题。

该行的高效优质服务得到了财金局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债券资金3000万元及时转入,既拉开合作的序幕,也为后续专项债营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业务基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