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焦作中支为农村(社区)一线党组织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赠送新冠肺炎保险保障

2020年02月26日14:11

来源:大河网

为助力乡村企业(农业)复工复产,帮助焦作市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早日返岗,太平洋产险焦作中支为他们送去暖心保险,提供疫情期间专属安全保障。

疫情期间,太平洋产险焦作中支党委认真贯彻国家及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号召,党委书记杨晓林同志亲自部署,在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对接县乡政府,主动作为,发挥保险优势,为焦作5个县区、7个乡镇、136个村镇、883位干部员工送去保额近2.6亿元的保险保障,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得到干部员工好评。

近期,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农业农村复产复工风险依旧存在,一定程度影响企业复工复产的积极性,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太平洋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主动与焦作市委组织部结合,为全市农村(社区)2880余名党组织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免费办理新冠肺炎身故保障保险,保额约5.76亿元。协助焦作市委组织部做好关心关爱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安心扎根基层工作这一“暖心工程”,筑牢战役防线,助力复工复产,确保了农村农业工作和春耕开产顺利开展。(焦作银保监分局 朱晓珂)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