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募集成功 焦作中旅银行创新推出战“疫”英雄专属理财产品受赞誉

2020年02月26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英雄,焦作中旅银行特别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家属推出了专属理财产品——“豫见-安享(战“疫”英雄专属)”,该理财产品自2月18日起募集以来,受到了抗疫一线人员及其家属的广泛好评。截至2月24日,该行此款产品首期已成功募集到一亿元。

“焦作中旅银行此次战‘疫’英雄专属理财产品,让我们这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切实体会到了温暖,感受到了一份来自焦作中旅银行特别关爱!”谈及此款理财产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赵医生如是说。

除了医护人员外,该行此款理财产品募集对象还涵盖了公安干警、公职人员、社区工作者、乡镇干部、村委干部、新闻工作者等社会群体及其家属。该行希望通过此种方式助力战“疫”英雄们,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据介绍,该理财产品每周发行一期,将为战“疫”英雄们提供更多的助力和保障。除了战“疫”英雄专属理财产品外,该行还特别向战“疫”英雄们推出了贷款免息、利率优惠、保险权益、征信保护等八大专属优惠服务措施,让金融服务更有速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