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击新冠疫情 中原银行商丘杜集支行在行动

2020年02月26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助力抗击新冠疫情,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杜集支行在行动。在上线中原银行疫情防控二维码码后,中原银行杜集支行行长王琨翔在第一时间与杜集镇政府领导联系,详细向其介绍了中原银行防疫二维码无接触式登记、人员流动可视化管理等优势。

杜集镇领导对该支行防疫二维码的功能表示认可,提出全镇32个行政村能尽快上线使用,疫情防控刻不容缓,该支行行长王琨翔第一时间与场景运营部对接并组织员工协助进行信息录入。短短两小时内杜集支行完成了32个行政村的资料收集、信息录入、二维码生成、使用培训,对中原银行在抗击新冠疫情展现出的专业高效,杜集镇政府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中原银行杜集镇在各村各卡点开始进行“疫情防控扫码出入”登记,出入人员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实名录入个人信息,待卡点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进行信息审核、生成序号码后即可通行。截至目前,“疫情防控扫码出入”二维码在全镇72个卡点均已张贴到位,在中原银行的技术支持下,杜集镇疫情防控信息化管理已全面展开。(竟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