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封来自战“疫”前线 的感谢信,太暖了……

2020年02月27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受疫情影响,我院急需一笔资金用于购买相关防疫物资。贵行在了解我院需求后,行动迅速,在极短时间内完成审批工作、发放贷款,对我院防疫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此表示衷心感谢……”2月24日,焦作中旅银行收到了一封来自开封市陇海医院的感谢信,该院在信中不仅感谢该行350万元 “救急”贷款支持该院疫情防控工作,而且还对该行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介绍,开封市陇海医院是开封市禹王台区政府定点的新冠肺炎疫情收治留观医院,同时还承担着开封市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两个重要交通枢纽的防疫留观任务。该行公司业务三部按照该行疫情期间复工政策要求,采用电子化线上办公方式,迅速行动,积极与该行普惠金融部进行沟通,在极短时间内完成线上审批及放款工作,这极大地展现了“中旅效率”,同时也得到了开封市陇海医院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焦作中旅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对疫情防控涉及的医疗卫生相关领域机构及企业开展融资摸排,建立疫情防控领域重点支持企业清单,划出专项信贷规模,重点支持防疫医疗卫生机构、医药及设备生产供应企业,持续为战“疫”一线输送“弹药”补给,为保障抗“疫”前沿阵地贡献“中旅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