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用心服务提升特殊时期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

2020年02月27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体员工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从客户需要出发,满足客户业务诉求,彰显“中信温度”。

2月13日上午,一位94岁的老年客户步履蹒跚地走进中信银行郑州蓝堡湾支行,值班理财经理在得知客户要为武汉疫区捐款后,协助为客户消毒和测量体温,耐心确认汇款单信息并为老人提供绿色通道进行办理。业务办理中,由于客户年龄大,听力不好,经办柜员全程语气温和,语速放慢,准确地帮助客户将善款转进支援武汉疫区账户。老人为该行的服务点赞,工作人员也衷心地为他的善举点赞。

2月13日下午,南阳市某医院急需办理防疫代发工资入账业务,但因同业付款银行当日未营业,工资款项入账时间不确定。中信银行南阳分行营业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安排客户经理当晚加班协助客户准备好代发资料,并到柜面验证无误,在南阳分行营业部次日不营业的情况下,柜员坚持到岗待命,终于在2月14日收到款项的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了防疫代发工资入账,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了后勤保障。

2月13日晚,焦作某医药企业来电表示急需开立单位账户用于日常结算,且有数家企业急需办理贴现以及代发工资等业务。面对愈发严峻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客户日常经营所需,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营业部立即安排柜员和会计主管于2月14日一早到岗,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得益于充分的前期准备及高效配合,经过一天紧锣密鼓的操作,焦作分行营业部快速为客户开立一般账户,保障了客户今后的业务办理需求。

2月15日周六早上,中信银行焦作孟州支行了解到当地红十字会急需开立对公账户,用于防控疫情捐款资金的存放和支取。面对网点休业、周末账务中心流程关闭、人行核准等困难,相关运营人员克服困难、迅速到岗,并于当日完成账户开立及人行核准,用高效服务赢得了当地政府及红十字会的认可。

2月17日,某集团公司来电表示急需转款1亿元,中信银行郑州航空港区支行接收到客户的临时需求后,柜员陈秀主动要求到岗,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迅速为客户办理转账业务,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在办理业务同时,柜员还了解到该单位有代发工资需求,为确保该单位员工能够按时领取工资,满足疫情期间正常生活需求,该柜员主动加班一天,将该单位四笔代发工资业务全部办理完毕。

2月18日一大早,白发苍苍的张奶奶在儿子的陪同下来到中信银行郑州中原路支行柜台办理存折取款业务,但是存折消磁,经过多次尝试仍然无法读取,必须更换新存折。该存折是张奶奶老伴儿林先生的代发工资账户,存折刚用到第二页并不满足满页代理更换的要求,按规定只能卡主本人办理。但是现已93岁的林先生身在荥阳老家村里,身体不好、行动不便,特殊时期疫情隔离封村,该行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随申随办”的原则,迅速确定采取特殊业务办理流程,以视频的方式同林先生核实身份和业务办理意愿,待疫情结束一个月内再与客户上门核实。经过视频核实,该行快速为客户办理了换折和取款业务,张奶奶对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信守温度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居民生活、企业经营带来了诸多不便。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主动提供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温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