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情,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捐赠37.4亿元保额保险惠及全省10270名一线抗疫人员

2020年02月27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庚子新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与武汉相毗邻的南阳市、信阳市成为河南疫情流行地区。为有效支援两地防疫工作,勇担企业社会责任,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向南阳、信阳两市的3265位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捐赠11.8万元的保险,保额达14.5亿元。

至此,该公司已累计为10270位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了31.2万元保险,保额累计37.4亿元;累计捐赠现金、物资共12.7万元。

自疫情爆发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持续调集资源,积极开展现金捐赠、保险捐赠,大力驰援疫区,并根据南阳、信阳等地的抗疫需求发起多次捐赠活动。据了解,上述捐赠覆盖郑州、南阳、信阳、周口、平顶山、许昌、洛阳、济源等多个地市,受捐人群包括疫情发生以来奋战的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政府基层工作人员、环卫工人等群体。

与此同时,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落实政府及监管要求,从保险产品责任、理赔服务等方面扩展公司服务保障范围,以更好地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助力疫情防控。

在保险产品责任扩展方面,2020年2月3日至4月30日期间,该公司将新型冠状肺炎列入了公司14种重疾险、1种意外险保障责任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守护;在理赔服务方面,公司推出取消定点医院及自费药限制、建立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等理赔服务优化举措,第一时间为疫情一线人员及广大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保险服务。

作为一家扎根中原十四年的险企,在历次灾难面前,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均表现出了“不畏艰难 勇于担当”的精神。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在做好内部防控和客户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与全国人民一起共抗疫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