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奋战“疫”线 积极复工复产 中国人寿三门峡分公司抓防控促生产

2020年02月27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新冠病毒仍没有结束,中国人寿三门峡分公司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基层各单位镇定面对疫情,积极复工复产,全体员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分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涌现出了一批奋勇争先的先进单位和默默奉献的先进个人。

三门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三伟身先士卒,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2月2日到三门峡开始工作以来,一头扎在工作上,至今没有休息一天,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从捐款捐物、疫情防控到业务督导,都靠前指挥、现场指导,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三门峡分公司运营条线紧紧围绕创新服务为出发点,把总、省公司下发的各类线上操作手册通过小程序配上柜员自己的语言制成小视频,投放到各个营销部和基层单位,确保送培训进职场有实效,截止目前全市利用微信群小视频等形式送培训20余场,受训人员2532人,受到了销售伙伴的一致好评。疫期期间,运营条线全体人员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涌现出了一批在困难时期挺身而出,在紧要关头担当作为的先进人物。义马柜面经理陈香萍春节假期期间,坚持值守在单位分包马庄社区;卢氏柜面经理王淑娟带领柜员每天晚上8点-9点在单位销售群里开展“空中课堂”,支持一线发展;崤山柜面李继东经理积极响应号召,带领柜员全员复工,创新服务,制作了一系列小视频用来服务销售团队等一系列先进人物和事迹,成为销售伙伴信得过、可依赖的“贴心人”“暖心人”,在系统上下起到了良好的带动引领作用。

三门峡分公司第一收展部主管李兴珍,不仅在线上大早会多次向伙伴们宣导队伍建设方案、基本法利益分析、为准增员画像,还带领伙伴积极组织召开线上微创会,将自己的收入及团队新人的佣金截屏展示,用亲身经历打动着每一个准增员。在她带领下,第一收展部于2月20日顺利上岗15人,达成10.95%的增员率,成为全市第二家达成10%增员目标的单位。其中李兴珍主管个人已上岗4人,直辖组属员上岗1人。在24至26日的线上签约培训班中,个人再次送训3人,直辖组属员送训2人,目前正在学习中。李兴珍个人及直辖组送训达到11人,占单位送训人数27.5%。

三门峡分公司渑池支公司银保部不等不靠,积极寻找突破口,利用空中网沙新模式推动业务发展,为渠道发展开辟了一条新路子。在具体的工作中,他们聚焦农行,精准发力,积极与农行沟通空中网沙事宜,并邀请农行网点主任到公司一同筛选客户,现场邀约。在客户追踪签单阶段,结合当前口罩、消毒液、酒精紧缺,人们疯抢都抢不到的现状,他们以送口罩、消毒液、酒精为由打电话约面见,客户面见的成功率很高。通过会后积极追踪,成功回收保费40000元,同时,还有一名大客户正在追踪中。

三门峡陕州支公司主管张改梅紧跟公司步伐,用专业赢得客户,用服务打动客户,认真落实531工作模式,每天通过微信问候客户疫情,全副武装奔赴各个小区给客户送口罩,让客户感受到她的真诚,及时将公司国寿医保免观察期、取消免赔额等利好信息传递给客户、帮助31款责任扩展客户权益认证,积极组织召开红包雨小说会,2月份,签单17件,保费56379元,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播洒国寿大爱。(董江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