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7*24小时线上健康咨询为中原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2020年02月28日19:46

来源:大河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大众越来越关注个人健康状况及疫情有效防护方式。为缓解线下医护人员的咨询压力,同时避免因盲目就医导致的交叉感染,富德生命人寿通过“E动生命”APP免费为客户提供24小时在线健康咨询服务,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协助客户判断发热、咳嗽等疑似病症,并针对性地提供应对措施,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

具体操作流程十分简单。在下载官方“E动生命”APP注册成功后,客户可进入APP“健康”模块,选择“在线问诊”,并根据自身情况填写病症信息或上传病情图片,医生即可提供在线解答。

此外,为了在疫情期间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咨询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同时为持有康健无忧(尊享版)等特定健康险种客户提供7*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在保单承保后三日内,客户即可开通。同时,为疑似新型肺炎客户提供每天2次的电话医生回访指导服务,给予客户相关医学指导建议,直至症状缓解减轻。

据了解,所有在线医生均持有国家卫生部颁发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且具有超过十年临床经验的主治医师级别以上资质,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常见疾病、就医指导、心理指导、特殊人群指导等问题咨询服务。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切实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持续升级保险产品,提高服务水平,牢牢把好优质服务关,以高效便捷、尊享贴心的服务体验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客户认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