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说苦,但优酸乳和喜茶想要为你加点甜

2020年02月29日17:59

来源:大河网

随着疫情阻击战的打响,全国各地都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如今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效果,新增确诊病例大幅减少。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以及各行各业的敢冒风险、逆风前行的工作人员。

如今,各地新增病例人数的不断归零,很多城市都在科学、有序地组织复工,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打响了保障物资供应的新战役。那些一线奋战的抗疫人员,他们始终坚守岗位,为我们的生命安全筑起一道暖心防线。近日,优酸乳携手喜茶陆续为长沙、上海、武汉的一线抗疫人员,送出数千份甜蜜与能量,为那些默默守护健康的天使们提供营养支持,做他们最坚实的后盾,感谢他们的坚守,织好最密的防疫大网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希望所有一线工作者努力抗疫的同时,都能注意休息,做好自身防护。平凡而不普通的天使们,你们辛苦了,我们相信疫情终将散去,春天会如愿到来。

喜茶的品牌灵魂是“灵感”,因此也被称为“灵感之茶”。和优酸乳一样,喜茶以不断创新、积极乐观正能量的品牌形象,保障消费者健康,严守产品质量关的品牌责任,时尚潮流的品牌调性,深受年轻人喜爱。此次,优酸乳携手喜茶打造“甜味制造局”,满满水果力与灵感之茶的碰撞,为守护大家平安的他们,送去一份甜蜜与能量,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面对疫情蔓延,中国不断创造奇迹。十天建成火神山医院,十二天建设雷神山医院,全国各地几万名医护人员同一时间驰援武汉……太多的平凡人,用不平凡的付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发起了冲锋的号角。这些人就在我们身边,用坚强臂膀为我们搭建了生命的庇护所。这些人,有的是一线医护人员、有的是不避风雪民警、有的是坚守职责安保人员、有的是不惧风险的保洁人员......他们都是无名英雄,他们很辛苦,但是却不说苦,因此,优酸乳和喜茶想给他们一点“甜“。优酸乳联合喜茶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满满的甜蜜与能量,期待这份甜能直达心扉,为爱加优!

事实上,在驰援一线工作者的背后,广大伊利人一直都在坚守付出。1月24日,伊利集团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万箱纯牛奶,为奋战一线的武汉医务工作者送去慰问和营养支持;1月25日,伊利集团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专项用于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的建设、医疗物资采购以及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物资采购等;1月26日,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抗击疫情,尤其是为湖北和内蒙古自治区疫情防控、病人救治、医务工作者关爱等提供现金或物资;1月28日,伊利再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2月3日,伊利调动全球供应链资源紧急采购100万个口罩中的第一批到达青岛港,陆续送往“抗疫”一线;2月10日,伊利携手30余家产业链合作伙伴,再次前往浙江、河南、重庆等省市,为一线人员送去营养与关爱……

作为伊利集团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国民潮饮,优酸乳也在用创新的方式为战疫摇旗加优!

在疫情期间,优酸乳发出“优国优民优酸乳 为健康加油”的号召,号召年轻人自觉宅家,与家人一起分享防疫知识,做好防控措施。并且还发起了为爱加优、为自己加优的活动,联合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为宅家防疫的年轻人送上加优祝福,鼓励年轻人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加优!

和优酸乳一样,在这次疫情当中,喜茶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从开年之初,喜茶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专项基金,用于支持新型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基金会项目进展通报,该笔款项已用于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此外,喜茶还持续在给各地一线医护人员以及一线抗疫人员赠送爱心餐饮,为基层一线抗疫同志送去关爱与温暖。

如今,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复工潮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很多95后、00后都开始进入工作岗位。在此背景下,优酸乳第一时间联合明星代言人周冬雨、陈立农和宋威龙一起开启复工潮流tips,为年轻人提供了以科学防控为前提的时尚穿搭,为他们的工作生活加满水果力。并且为了让更多年轻人去关心我们身边的无名英雄,尊敬他们的工作,为他们的努力加点甜,与喜茶联合发起了此次的爱心活动。

战疫阻击战还没有结束,努力就不能停滞脚步。优酸乳还将继续积极努力,为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继续加优!为所有积极奋斗的年轻人加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