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全体领导班子在全面复工首日赴各营业网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员工

2020年03月02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日,随着辖内各网点的全面复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领导携各部门负责人分七组赶赴各营业网点巡查复工后疫情防控情况,配送防疫物资,认真倾听基层员工心声,并送上分行党委的关怀和慰问。

在网点,行领导认真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询问了营业网点内外环境防疫消毒、员工安全防护、员工工作生活、心理状态情况及业务开展等情况,了解了支行所在街道现阶段防疫及各单位、企业及商户等复工生产情况,并与支行负责人关于支行业务发展规划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交流。

该行领导在网点巡视中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总分行党委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充分担起责任、科学防疫,在工作中始终站在一线,构筑成分行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二是要切实履行“一把手”负责制,坚守疫情防控职责,按照分行下发的一系列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担当作为,确保网点无疫情风险事件发生;三是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齐头并进,在疫情冲击的形式下,主动求变,把握政策和机遇变中求新,探索拓展获客渠道,推动业务发展;四是要继续按照有关监管部门、驻地街道办要求落实防控要求,做好客户预约、分流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减少客户聚集。

该行领导到基层网点慰问,极大鼓舞了一线干部员工的士气。特殊时期,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全面肩负使命,稳定开始辖内各营业网点对外营业工作,在保障防疫抗疫物资到位、人员统计排查到位、意识宣传督导到位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抗击疫情、抓实经营两项工作。(方奕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