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 热情服务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获得客户点赞

2020年03月04日10:57

来源:大河网

迅速抵达、专业认真、热情周到,这些形容词是接触过夏守衡的客户对他的评价。“有时候忙碌了一天,看到客户这些满满的爱心评价,就感觉自己瞬间充满了能量。”作为一位平安查勘员,夏守衡在疫情期间主动请缨,按照他的话来说,他最希望的就是看到客户舒展眉梢,尤其是在这个时刻。

据客户姚女士称,自己的爱车在周口市健康路停靠期间被刮撞,造成车辆损坏。由于肇事者未留任何信息直接走掉,使得自己束手无策。在致电平安车险95511报案后,是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的查勘员夏守衡及时赶赴现场。

“我当时真的是束手无策,刚打完电话没多久,查勘员就到了。”夏守衡在了解完情况后快速查勘现场,并细心地讲解理赔细节及客户所需要做的事情。“真的很感谢他,他主动指引我理赔,感受到我心情烦躁后还不忘安慰我。”夏守衡热情周到的服务,缓解了车主情绪,也温暖了客户的心。在姚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通过朋友圈发表了自己对平安服务的认可和赞扬。

夏守衡的服务温暖了客户,而客户的小小举动也温暖着他。夏守衡表示,自己只是众多平安查勘员的一个缩影,疫情期间,很多同事都坚守一线,为服务客户做好充分准备,用真诚贴心的服务温暖着大家。“我们不算逆行者,但我们仍想在这个时候为大家守护平安。”夏守衡如是说。

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发挥科技优势,在理赔端,实现理赔全流程大幅简化,最大程度减少接触;线上服务端,平安好车主APP结合车主用车防疫、返程复工高峰期防疫等主题,升级拓展多项线上车服务,为客户提供“零接触”服务,打造抗疫“云生活”。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继续做好防控,加强防范的同时,继续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郭莹莹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