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强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线上银企签约1.3亿元

2020年03月04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无情、中原有情”,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紧张的情况下,为有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3月2日,中原银行举办线上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助力企业融资,保障疫情防控,本次线上银企签约仪式采用主会场线上全程直播,企业远程线上参会、微信公众号在线签约的形式进行。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通过线上签约,与商丘市4家重点企业签约授信金额1.3亿元的复工复产合作协议。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早反应、快行动,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的使命与担当,围绕大中型企业、疫情受困企业、河南省补短板“982”项目等重点项目,及时与企业进行沟通服务,积极做好战“疫”金融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客户全程提供24小时在线金融保障。为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原银行在“中原智慧社区”上创新免费推出“疫情登记及社区出入管理系统”,截止到2月底,商丘分行已上线社区3874户,登记用户180017户。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截止2月底共发放委托贷款7笔,合计金额1.92亿,为疫情受困企业雪中送碳,在LPR基础上主动降低80BPs,后续通过线上化(信贷系统和影像系统)的形式向提交授信项目和授信资料,运用无纸化办公方式,为正常到期客户发放流动资金贷款8笔,合计金额1.6亿元。帮助小微企业顺利渡过难关,为商丘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李朋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