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金融服务

2020年03月04日12: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获悉,焦作中旅银行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金融服务,一是推出专属服务。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和村镇工作者、新闻工作者等人群,推出免除汇款手续费、贷款优先审批、贷款免三个月利息、降低贷款利率等措施,开发专属理财产品,为英雄们加油助力。二是强化个金服务。对向湖北疫区指定账户捐款的个人采取全免汇款手续费的政策。对支援疫区的个人开辟快速授信通道,对确认患者、隔离观察人员以及疫情影响到收入来源的个人,合理延后贷款还款期限。对定期存款到期的普通客户,给予优惠续存措施,及时消除客户顾虑。三是完善线上服务。优化在线管理账户、支付结算、投资理财等的业务流程,通过微信公众号、网银和手机客户端、已经营业的网点宣传等多渠道推介线上业务的便捷功能,引导群众通过网络形式办理个人业务。

疫情发生以来,该行个人网银交易额已突破16亿元,手机银行交易额已突破10亿元,极大方便了急需办理业务的个人客户。

与此同时,该行对疫情防控各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分类施策,推出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措施。一是对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卫生机构,建立重点支持目标清单,加强主动对接,优先制定信贷计划和优惠措施,直接导入审批绿色通道。该行在两日内对治疗新冠肺炎的后备定点医院周口永兴医院快速放贷500万元。截至目前,该行共为6家医疗机构及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发放贷款合计3168万元。二是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如消毒液生产企业等,给予大幅利率优惠,采取应急金融服务形式,简化信贷业务办理流程,同时减免企业在本行的转账手续费等多项费用。

目前,该行共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发放贷款2485万元。三是对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特别是旅行社、景区、酒店、客运公司等企业,采取延长还款周期、延迟付息、保护征信等措施,已发放该类贷款8900万元。同时推出“惠民贷”等小微企业专属的优惠信贷产品,积极对相关企业实施帮扶,合计放贷2370万元。(王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