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众志成城 献爱心共克时艰 焦作中旅银行组织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5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国旅游集团党委、旅游金融事业群和焦作市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2月29日以来,焦作中旅银行全体党员群众积极发扬责任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伸出援助之手,书写大爱情怀,短短3天累计自愿捐款132196元,凝聚起全行上下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在收到上级通知后,行党委随即召开会议,对爱心捐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旅游金融事业群党委委员、焦作中旅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游翔,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等各位行领导带头将捐款交至所在的党支部。在行领导班子的带动下,25个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了“凝聚爱心 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400余名党员纷纷积极行动起来,通过网上银行、微信转账等方式自愿捐款,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表达支持,党员在2天时间里累计自愿捐款54592元。

在党员的带动下,全行广大员工群众紧跟步伐,积极参与,慷慨解囊,2月29日以来累计捐款77604元。其中,焦东支行所有干部职工1月底自发组织爱心捐款10800元,在此次爱心倡议中再次踊跃捐款1350元,该行行长冯磊在组织好本行疫情防控、爱心捐款的同时,个人多次捐款共计3100元,个人向焦作市山阳区捐赠酒精50斤、消毒液50斤和鹌鹑蛋100 斤,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孟州支行行长乔艳玲组织35名干部职工于2月、3月份两次爱心捐款共计6300元,向孟州市红十字会捐助一次性医用口罩6000个,以此向疫情一线最美逆行者表达最崇高的敬意。解放支行行长许志娟先后三次自愿捐款共计900元,组织支行员工累计捐款3600元,同时组织解放区政协委员向区办事处、社区捐助酒精、消毒液、方便面、纯净水等防疫物资价值3000元。

疾病无情人有情,大疫面前显担当。焦作中旅银行全体上下将继续主动担当尽责,驰援抗疫战役,用爱的力量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以金融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刘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