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捐献热血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05日18:50

来源:大河网

3月3日,受疫情影响,南阳街头还少有行人。但南阳市行政服务审批中心附近的献血车前,太平的旗帜迎风飘扬,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的员工集体挽起袖子,纷纷捐献青春热血助力抗击疫情。

因为疫情影响人们出行,市民献血人数也随之减少,导致南阳市血源供应量严重不足,也给当地的医疗造成巨大压力。得知此情况后,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立即在全公司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以无偿献血的方式为抗疫助力!南阳分公司总经理带头报名,支部党员率先参加,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愿意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些员工距离上次献血间隔不足半年,仍坚持报名要参加;有些员工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献血,也动员家属参加;有些在县区的员工因交通不便就直接在当地进行献血。

3月3日下午,虽然市区仍处于交通管制,公共交通尚未完全恢复,南阳分公司献血队伍克服困难顺利集结,大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部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采血车前有序排队的进行献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符合献血条件的15名员工及家属参加了活动,共计献血量5800ml。

“疫情当前,全国那么多的医务工作者都以大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前赴后继地去到抗击疫情前线。我们不是医护人员,不能到最前线,但当血库告急之时,我们金融央企,理应在这个时候冲上去,为抗击疫情再出一份力!”南阳分公司总经理表示。

国家所需,太平所向。疫情期间,太平财险南阳分公司充分展现金融央企的责任担当,干部员工先后多次自发捐款累计2万余元,公司多名员工主动参加防疫志愿者队伍,通过多种形式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为抗击疫情贡献太平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